教学动态
    >> 正文

学生记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召开

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18:10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罗乔乔 梁淑仪)12月2日上午,海南大学记者团、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淑梅,宣传部副部长符涛、黎雨苗出席会议。会议由符涛主持。


会议现场。罗乔乔


韩淑梅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学生记者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学生记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守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助同心,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淑梅强调,学生记者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武装;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把实事求是牢记于心,付诸于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美好新海大作为今后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着力点;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业务水平。

符涛宣讲解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生记者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七个着力”。

开班典礼上,黎雨苗宣读2022-2023学年“海南大学优秀媒体工作者”名单,韩淑梅为获得荣誉的学生记者颁奖。

海南大学记者团、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