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农业农村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7:11 来源: 点击:[]

本站讯(记者 余梦月 通讯员 孙涛)3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在儋州校区召开农业农村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出席会议。



武耀廷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成立农业农村学院是海南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高质量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省委书记沈晓明高度重视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成立工作,并对学院初步建设方案作出重要批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学校成立农业农村学院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农业农村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

武耀廷表示,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业农村学院成立建设发展事宜,讨论建设方案。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支持农业农村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充足的人财物等条件保障。学院领导班子要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围绕培养农业农村带头人这个目标在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各方面,积极谋划和加快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厚望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新履职的张银东、王联春、孙涛三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国资处、基建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儋州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热带作物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余梦月)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