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办实事 开新局】骆清铭一行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调研

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11:29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摄影 许劲草)3月10日至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带队赴儋州校区调研。副校长胡新文、陈险峰陪同调研。



骆清铭指出,儋州校区的办学要紧紧围绕海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学谋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建设工作,继承发扬儋州校区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和热带农业特色优势,利用好学校现有人才资源和儋州校区成熟的办学条件,培养立志于为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为海南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骆清铭实地查看了儋州校区图书馆、宿舍楼、专家学者楼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骆清铭还深入到林学院专业课、应用科技学院“学霸”课堂,与师生亲切交流,同学生们分享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的心得感受。



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余梦月)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