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符宣国会见广州和云南校友会校友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1:05 来源: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周思源 万睿志 通讯员 刘申)3月17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在学校会见广州和云南校友会校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合影。


符宣国代表学校对广州和云南校友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抢抓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建设,争创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开放的示范。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支持,在支持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建设等方面,广大校友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广州校友会1977级热作专业温洋、1978级植保专业朱名宏、1992级热作专业曾滔慰、1993级食品专业刘毅、1994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罗桥水、1999级公关专业关海萍;云南校友会1995级食品专业钟执武、2006级网工专业沈国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