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淬炼青春 不负韶华——海南大学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08:10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杨婕)乘风破浪开学季,青春起航再出发。9月11日上午,海南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海甸校区、儋州校区、城西基础教学部和观澜湖校区同时举行。

秋雨绵绵,热情不减。飘扬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在师生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新生身着迷彩服,队列整齐地站立在操场上齐唱国歌。

迷彩青春,号角吹响。在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向大队授旗仪式正式开始。接旗代表表示,将发挥部队优良传统,认真履行教官职责,积极配合军训工作,与海南大学师生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承训教官向师生展现了军人风采。徒手劈砍、腾空起跃、轻快扫腿……在一声声中气十足的吆喝中,一拳一划都虎虎生风,一招一式都刚健十足。

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怀着坚定的信念,全力完成军训任务,在海南大学展现青春风采,用汗水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承训部队领导、教官;海南大学各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带训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海甸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儋州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城西基础教学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观澜湖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