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四个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

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15:26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唐天正 通讯员 张珊 李嘉怡 朱思宇)近日,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等本科专业和旅游管理硕士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审核。

自2020年11月启动认证以来,各相关专业完成了申报材料的撰写和相关佐证资料的编写、翻译工作,组织师生对雇主单位、行业企业、毕业校友等进行了走访与调查,获得了大量一手资料,2022年3月正式向认证委员会提交了近8万字的英文自评报告,同年11月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提交了包括1万多个文件的支撑材料。

2023年6月5日至9日,认证审核专家在线进行了为期5天的审核,包括认证材料审查、邀约线上访谈、佐证材料答辩等程序,全面客观地了解和评估四个专业的办学理念、产学合作、课程体系、管理体系与教育质量监控等方面情况。

据悉,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体系是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全球旅游类教育质量认证,旨在提高全球旅游教育、旅游培训及旅游研究项目的质量,推广全球旅游伦理道德规范,对评价和提高旅游院校的教学及综合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旅游教育的质量监控、程序标准化、内容品质化和视野国际化方面均具有极高的显示度。




认证结果函件。


(编辑 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