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在儋州校区开展监督调研

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6:35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冯翔)3月18日,按照海南大学党委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一行前往儋州校区,就八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开展监督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贺勇一行来到整改问题难点之一的“拆除违章建筑”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听取了相关人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为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贺勇还同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主动拜会了儋州市相关领导,双方就协作配合解决好拆违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


现场监督检查。李建勃 摄


调研座谈会上,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校区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校区管委会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把握法律法规适用,耐心做好住户思想工作,充分开展舆情风险防范,坚决保障人身安全,妥善做好人员安置,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校区建设发展。

会议指出,儋州校区办学历史悠久,在现阶段创新发展时期,一定要打牢党建引领根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体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海南大地办教育,打造好立德树人的育人阵地,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