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 正文

微光成炬 凡人不凡 | 张晨:一个18年党龄党员的抗疫故事

时间: 2022年08月13日 08:41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杨伟民 通讯员 郭孝伟)自进入8月以来,三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接到上级组织号召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支援三亚抗击疫情的通知后,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晨第一时间主动向组织请缨,成为了海南大学首批援亚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

作为一名有18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晨同志有着十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援亚队伍抵达支援地点后,他马上协同属地疫情防控村委干部实地熟悉了解疫情详细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优势,主动承担起了营头村志愿者服务队的信息收集工作。



在抵达志愿服务执行地点的第二天,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分工,他听令调往海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追阳先遣队”执行流调任务。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他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承担起了流调相关的表格绘制及信息汇总录入等工作,并认真与小组长和队员反复仔细核对“密接者与次密接者”的密接地点、住址、身份信息等,确保在第一时间完成小队组长派发的工作任务。

为了解决村民疫情期间的物资保障和供应问题,营头村志愿服务队在工作第一天便完成了村民“菜篮子”工作部署,张晨同志在完成“追阳先遣队”的任务后,又立即返回志愿服务队驻地,主动加入为村民配送菜品等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中,并配合队员完成营头村341名流动人口的数据统计等工作。

4891B


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张晨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成为了在抗疫前线中“多线作战”的志愿服务队队员。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