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1:32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王朝妙)3月25日上午,海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谭基虎;校党委书记符宣国,党委常委和校领导张继友、高佃恭、聂清斌、贺勇、陈骏、韩淑梅、谭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聂清斌主持。


现场照片。王朝妙


符宣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符宣国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推进综合施策,全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火墙”。始终以建设“平安校园”为主线,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主动扛起“促教育发展,保师生平安”的政治责任。

张继友传达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学校安全稳定思想;要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在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同时在源头治理上保持定力;要落实主体责任构建,切实构建学校安全稳定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

海南大学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