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举行“丹心耀南疆——大海的邀请”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16:46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郑润泽 唐天正 通讯员 王雪萍 张雅琪 陈欣)六十六载栉风沐雨、六十六载风雨兼程。4月13日晚,“丹心耀南疆——大海的邀请”主题文艺晚会在思源学堂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符宣国,党委常委和校领导聂清斌、邱锡光、贺勇、刘谦、韩淑梅出席晚会,广大校友、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张雅琪 摄


晚会以“丹心耀南疆——大海的邀请”为主题,共分为“久久不见久久见”“此心安处是吾乡”“相亲相爱一家人”三个篇章,汇聚了众多精彩卓绝的校友、师生表演,通过舞蹈、歌曲、戏剧、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学校六十六载辉煌历程与海大人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部分节目表演现场。 宣传部


晚会在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与展现大海壮阔之美与力量之美的舞蹈《大海的邀请》中拉开帷幕。吹打乐《庆胜利》以激昂的旋律奏响了胜利的凯歌,点燃全场;情景剧《此心安处是吾乡》为观众描绘出一幅幅温馨动人的校园画卷,沉浸式体验那段青涩而又美好的校园岁月;器乐合奏《云裳诉》的乐声如流水般缠绵悱恻,将观众带入一个宁静而美好的世界;情景歌舞《旗韵芳华》将华服之美与艺术相结合,展现出海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表演唱《苗歌请来幸福水》用歌声深情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热切向往和不懈追求,展现了苗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深厚底蕴;《海上声民乐》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浩瀚无垠的音乐世界,多种民族乐器共同奏响,演绎着生命的激情与力量;表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舞蹈《祈愿》、情景歌舞《以你为荣》等节目以优美的舞姿和深情的歌声,表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意与真挚祝福……

晚会现场,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


校友捐赠现场。 宣传部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晚会在大合唱《领航》充满力量与希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经久不绝的掌声、喝彩声在大礼堂中不断回响。

编辑:王一钦

审核:符 涛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