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 正文

微光成炬 凡人不凡 | 杨青:巾帼不让须眉,抗疫铿锵玫瑰

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08:08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记者 管雨悉)刚入职管理学院一年的杨青老师,是海南大学派出的第六批志愿者之一。受家乡文化影响,杨青老师说:“古时花木兰能够替父从军上战场,今天自己也能像男老师一样去三亚抗疫,绝不会怕苦怕累。”


C783B

海南大学第六批志愿者合影(左三为杨青老师)


游客返乡路,是走过最美的路杨青老师抵达三亚后立即加入数据组,负责核对滞留游客信息、组建离岛包机,与同事开会讨论完善数据库等事宜。三亚离岛航班开通后,杨青老师立即转换身份,作为跟车员转运滞留游客。从上车到下车,滞留游客一声声的“谢谢您!辛苦了!”让闷热的大白服也凉爽了许多。


杨青老师在处理离岛包机数据


助力酒店腾空,电话对接点长在妥善安排滞留游客返乡后,游客转运志愿团队继续负责隔离酒店的相关工作。杨青老师的工作又从跟车员转变为接线员和统计员,负责将前方专家评估酒店转隔离点的汇总信息进行筛选、备注。“在前线的他们工作比我们做数据统计更辛苦,一定要多加理解,实时跟踪有多少人转入转出隔离,才能及时有效地安排隔离人员,充分利用隔离点资源”,杨青老师介绍道。


5D3AD

杨青老师夜班车查验乘客离岛条件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传播温暖润物无声在大家眼里,杨青老师举手投足之间处处传递着温暖。为穿防护服的同事系上衣带、帮忙碌的同事代领盒饭;深夜回到酒店,会顺手将用过的防护用品也一并整理处理,避免二次感染。


杨青老师查验离岛条件并向乘客做解释工作


杨青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作为一名新海南人,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