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举行2024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间: 2024年04月14日 17:49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郑润泽 郑泽娇 唐天正 通讯员 王鑫宇)椰风送爽,鸿鹄归巢。4月13日,海南大学2024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海甸校区、儋州校区、观澜湖校区同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校友集体返校,在满园春色中聚首共叙旧日情谊、畅谈未来发展。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王鑫宇 摄


在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锡光代表学校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开幕式现场,1993级食品专业校友、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友、海南亚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谭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并表示将始终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

当天,学校还举办了捐赠仪式、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主题文艺晚会、校友足球赛、校园徒步、“难忘师恩”师生座谈会等多项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树高千尺、根脉相连,校友们漫步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追忆满载情怀的青春时光,亲身感受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在校园的变化中感知专属于海大人的时光印记。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宣传部 摄


校友杯足球赛现场。宣传部 摄


校园徒步活动现场。宣传部 摄


主题文艺晚会。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处 摄


长期以来,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众多成就与贡献,成为服务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反哺母校、贡献母校,为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双一流”大学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王一钦

审核:符 涛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