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 正文

微光成炬 凡人不凡 | 张琳: 柔肩担重任,巾帼展风采

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08:58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刘清怡 通讯员 何映敏)海南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三亚抗疫形势十分严峻。关键时刻,海南大学迅速集结战疫力量,组建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驰援三亚。国际旅游学院副教授张琳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成为海南大学首批赴三亚志愿者中的一员。

向“疫”而行,保障有力。作为海棠区营头村抗疫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张琳老师积极参与“菜篮子”保障工作,负责协助统计、预约和配送村民所需生活物资,并按照政府保供价将菜品等物资及时配送到村民手中,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村民生活基本物资的供给问题。


986C3


守好岗位,尽好职责。做好“菜篮子”工作的同时,张琳老师坚持每天早上6点到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协助村干部开展检测工作,负责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检测等相关工作,并与队友一同对村民和流动人员进行逐一核查、信息录入,以确保应检尽检。

加强学习,弘扬志愿精神。为了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张琳还参加了网络疫情防控安全知识课程培训,进一步熟悉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各类应急处置办法,不断提高个人的志愿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B9EBC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新冠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当下,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张琳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编辑:王一钦)


关闭

.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ICP备05000523号 公安部备案号:46010802000190
    Copyright © 2005-2019 hainan university